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教育培训 ->
  3. 培训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初中级手语普及应用培训班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8/7/30
  • 发布人:市残联劳服中心
  • 阅读次数:31942
开班日期  2018/8/20 结束日期  2018/8/31
培训时间
 9:00-1:00
培训地点
 湖州吴兴大方酒店
计划人数
 25
报名截止
 2018/8/10
培训对象
 残联系统工作人员、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及社会窗口服务人员、服务听障残疾人的社会人士、在校学生。
培训教师
 待定
食宿安排
 免费
培训费用
 免费
培训内容
 中国手语知识;手语翻译专业知识;手语交流实践等
其它说明
 培训时间:2018年8月中下旬(具体开始时间,视报名情况另行通知)。培训时间预计为10天左右。 培训地点:(具体地址:湖州市南街99号(湖州吴兴大方酒店,原潮音大厦)。 有关事项: 1. 各县区视情可自愿报名参加。吴兴区可结合本次培训班一并举办。市区报名由吴兴区残联受理。 2.往返交通费由选派单位负责,其他费用由市残疾人劳 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支出。 3.报到时每人交近期免冠2寸彩照2张和《中国手语初级证书》复印件。 4.报名表于2018年8月10日前上报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或吴兴区残联。 联系人:王琪、陈心丹(吴兴区残联) 电 话: 2121423(兼传真)、2061812(吴兴区残联)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