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残联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9/12/9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608

12月6日,德清县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巡回第九指导组组长姚建林等到会指导。

会上,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炜作个人检查、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及开展相互批评。副组长章建飞代表第九巡回指导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对照检查针对性强;批评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整改措施务实,操作性强。

最后,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炜代表县残联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认真总结经验。二是明确责任,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抓好结合,提升工作水平。

IMG_20191206_103716_meitu_1.jpg

开展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