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吴兴区残联做深、做细、做实“三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19/3/13
  • 来源:吴兴区残联
  • 作 者:金旭芬
  • 阅读次数:14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的重要指示,深入贯彻省、市委开展“三服务”活动部署,区残联扎扎实实开展“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活动。

一、走访梳理送服务

区残联由党组书记、理事长章利民和副理事长唐一平带队组成两支服务团队,先后走访湖州禾众誉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州市阳光商贸有限公司、湖州御梵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年产9500万瓶化妆品生产项目、东湖家园社区、织里镇云村村、东林镇保健村等地开展“三服务”,深入基层了解情况,积极推进服务进程。

二、现事现办抓服务

在走访过程中,现场解决残疾人办证及康复服务的问题2件;落实残疾人体育健身示范点建设项目1个。面对企业反映存在招工困难问题,帮助跨部门协调,积极协调对接。在后续工作中,稳步落实解决方案和时限,及时跟进推进情况,确保服务到位。

三、多彩文体重服务

为丰富残疾人的生活,开展了多彩的文体宣传活动。3月初举办“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17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待咨询1245人,参与讲座426人。3月7日开展残疾人冰雪季体验活动1场。通过多彩的活动,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

吴兴区区残联走访企业.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