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安吉县残联赴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开展残疾人扶贫工作调研并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

  • 发布时间:2019/1/2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朱勤卫
  • 阅读次数:2595

2018年12月26日午时,安吉县残联理事长凌海明带领本县残联工作人员远赴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下麦地乡中村村开展残疾人扶贫工作调研并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凉山州残联副理事长马亮、木里县残联理事长伍兴智陪同调研、慰问。

县残联理事长凌海明一行,深入木里县下麦地乡中村村开展残疾人工作调研,深入贫困残疾人家中进行了入户调研,了解残疾人生产生活发展状况,对木里县特别困难的30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进行了慰问,慰问金额共计3万元。

在下麦地乡中村村村部,县残联理事长凌海明一行认真听取了木里县残联理事长伍兴智和下麦地乡乡长向长明的情况介绍。了解到木里县迫切需要解决贫困残疾人康复、干部人才培养交流,残疾人技能培训、残疾人危房改造、残疾学生教育资助、残疾人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

县残联理事长凌海明作了表态发言,凉山是全国深度扶贫的“三州三区”之一,是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在帮扶木里县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我们要真正做到用真情、用真心去帮扶,要有坚定的决心,明确的思路,精准的措施和超常规的力度去帮扶。这次调研必将为下一步开展东西扶贫协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慰问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