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开展第三期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8/11/16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杨英
  • 阅读次数:1620

为促进残疾人就业培训,完善残疾人就业培训机制,帮助更多残疾人完成就业,南浔区残联联合双林镇残联于11月13日在双林镇新我电商培训基地举办了南浔区2018年度第三期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为期一天。

此次培训班主要面向劳动年龄段内对电商感兴趣的残疾朋友,共有6个乡镇70位残疾人参加,内容主要围绕淘宝网基本框架、淘宝后台的基本工具、产品的上传与发布、电子商务的现状及发展的前景、如何打造包装产品形成品牌推广等内容展开。

培训课上,老师结合双十一网购实际,用学员的购物清单进行现场举例说明,采用“手把手”、“一对一”、“纸对纸”等教学方式,帮助残疾朋友们理解、学懂、弄通每一个讲述的知识点。学员们也认真学习,遇到问题及时提问,学习氛围浓厚。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受到的启发很大,十分感谢残联和老师。

电子商务是与时俱进的就业和创业途径。南浔区残联旨在借助电商培训平台提高残疾人电子商务就业创业能力,实现精准帮扶,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并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广泛宣传带动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关爱和帮扶残疾人,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的扶残助残工作,促进带动有需求的贫困残疾人实现就业。同时积极鼓励、扶持、带动更多残疾人自主创业,实现自立,共同促进残疾人脱贫致富奔小康。

 

培训现场1

(培训现场1)

培训现场2

(培训现场2)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