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省残疾人体训中心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吴兴区运动员

  • 发布时间:2018/2/11
  • 来源:吴兴区残联
  • 作 者:陈心丹
  • 阅读次数:1498

2月8日上午,浙江省残疾人体育训练指导中心副主任林晓枫、办公室吴登相和竞赛训练科杨剑等来到吴兴区网球运动员吴凯良家中看望他,送上了米、油、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吴兴区残联组宣部相关人员和织里镇残联理事长沈泱陪同。

吴凯良家住吴兴区织里镇大河村,一家4口人,父母无稳定工作,妹妹做电商销售,家庭经济较为困难。吴凯良自幼生病打针致聋,虽与家人沟通障碍,但他非常懂事听话,待人热心善良,助人为乐,与村民们相处和谐融洽。网球运动是他现在唯一的兴趣爱好,在省残联来湖选拔运动员时被网球教练看中,进入省队经过赛前艰苦训练,不仅练就强健的体魄,还为我市连创佳绩,在第八届全国残运会上获得网球项目团体和双打2块银牌,第九届全国残运会荣获团体和双打2块金牌的好成绩。

林主任在了解吴凯良家庭生活现状后,告知家长他在省队的训练生活情况,同时感谢吴凯良父母对他的培养,使他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修养。最后林主任还叮嘱吴凯良在训练之外,也要加强文化知识学习,待运动生涯淡退后,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并拥有美满的婚姻及家庭。

吴凯良一家对林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感激,感谢省残联领导和教练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更感谢党和政府给予他们的温暖关爱!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乡镇街道信息\慰问吴凯良1.jpg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乡镇街道信息\慰问吴凯良2.jpg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乡镇街道信息\慰问吴凯良3.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