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长兴县举办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7/7/6
  • 来源:长兴县残联
  • 作 者:施震宏
  • 阅读次数:1713

近日,长兴县2017年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在文化馆小剧场举行,对今年的动态更新工作作安排部署,并进行为期半天的业务培训。参加培训班的人员有市残联领导、县残联全体工作人员、乡镇(街道、园区)残联理事长及村社区残疾人工作者共330余人。

开班仪式上,市残联理事会理事、组联部主任王秋云发表了讲话,他对此次动态更新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他表示开展好动态更新工作培训,关系到残疾人的切身利益和保障问题,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对动态更新工作的认识,并指出工作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县残联党组副书记李德龙讲话,他指出要规范、扎实开展好培训班,把表填好,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要精心组织,抓紧推进,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动态更新工作。

培训班上,县残联综合部主任施震宏详细解读了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数据动态更新《残疾人登记表》和《社区登记表》中各项指标解释和填写,并对培训对象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残疾人基本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交流了工作经验,掌握了工作流程,为下一步开展调查登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长兴县残疾人需求和服务动态更新培训班.jpg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长兴县残疾人需求和服务动态更新培训班2.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