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残联开展“我为残疾群众办实事”上门评残服务活动,让更多的残疾朋友们“零跑腿”!

  • 发布时间:2021/4/26
  • 来源:
  • 作 者:
  • 阅读次数:1779

根据中央、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总体要求,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在德清县残联高质量推进。4月25日上午,为了给因身体严重残疾,行动极其不便,无法到指定的医院进行评残的人员提供更好地服务,德清县残联组织德清县人民医院评残专家走入残疾人家庭,开展“我为残疾群众办实事”上门评残服务活动,切实帮助残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让更多的残疾朋友们“零跑腿”!

上门评残过程中,评残医生仔细询问疑似残疾人情况,认真查阅病历等相关材料,对其病况及身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解决了残疾人因行动不便无法办理残疾证的实际困难,为他们下一步享受各项惠残政策提供了必要条件。此次上门评残活动帮残疾人之所需、解决残疾人之所难,让残疾人及其家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德清县残联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理念。

接下去,德清县残联也将不定期开展上门评残服务,更好地为残疾朋友们服务,推动残疾人事业更好地发展。


6a7e417e3b1c682d38ad73d594e6577.jpg

上门评残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