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长兴县残联开展党史学习分享会

  • 发布时间:2021/4/8
  • 来源:长兴县残联
  • 作 者:吴伟
  • 阅读次数:2300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长兴县残联组织召开党史教育学习分享会,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交流分享会上,残联党组书记蒋金祥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机关党员干部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长兴历来有着“江南小延安”之称,要走深走实群众路线,将残联工作与党史学习有机结合起来,要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办好办成群众的小事难事。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用心领悟,用心实践。立足自身岗位,干好本职工作。

下一步,长兴县残联将在党史学习中接受教育,汲取智慧,立足本职岗位着力出新出彩,开创长兴县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1.jpg

        

3.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