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江苏省张家港市残联等部门来德考察学习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21/4/9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德清县残联
  • 阅读次数:2358

4月7日,江苏省张家港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曹跃飞率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等一行人员专程来德清县考察学习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德清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炜,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樊立勇等陪同。

考察组首先观看了德清县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县”创建工作专题片并就推进无障碍环境工作机制、无障碍环境建设、无障碍环境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考察组实地走访了火车西站、公交车首末站、国际会议中心的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德清数据智能运营中心调研助残服务信息化建设,实地考察了“我德清”小程序服务展示。

考察组对于我县残疾人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把德清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好好学习运用,同时希望两地在以后的工作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两地残疾人事业发展。


c3acff9d52126f2f771392a49437b3d.jpg

座谈会现场

d2a68b6ba6c30a27e0f11144e2120c9.jpg

实地走访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