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德清县残联组织召开党史教育学习分享会

  • 发布时间:2021/4/7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德清县残联
  • 阅读次数:275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德清县残联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召开党史教育学习分享会。分享会由县残联副理事长樊立勇主持,县残联全体党员参加。

交流分享会上,德清县残联党组书记唐炜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用心领悟,用心实践。立足自身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培养敢于担当的品质;提高善于担当的能力;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做到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让残疾人朋友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随后,全体党员相互交流关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这四本指定书目的学习情况,并结合本职工作,在思想认识、担当履职、爱岗敬业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学习。

下一步,德清县残联全体党员将在学习党史中接受教育,汲取智慧力量,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实干为先,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助推残疾人事业开创新局面。


 e138fa8fc2a0ace91563360e6fe731b.jpg

分享会现场

51106b6553661384b6e6c434a8aa673.jpg

德清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炜讲话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