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残联党支部开展“祭先烈、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4/6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德清县残联
  • 阅读次数:2280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又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根据县残联党史教育学习活动的安排,4月2日下午,德清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祭先烈、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塔山烈士纪念碑前拜谒长眠的英烈,又前往洛舍镇砂村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来到塔山森林公园的烈士纪念碑进行扫墓活动。大家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为烈士敬献花篮,以最崇高的敬意瞻仰了烈士纪念碑上烈士的生平和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重温入党宣誓。

接着,大家来到的是洛舍镇砂村新四军纪念馆,听老党员俞守明讲述新四军在洛舍砂村的故事,重点讲述了六英烈就义羊角山的故事,身临其境地感受他们当年的热血沸腾和英勇无畏的精神。

通过今天的扫墓和参观新四军纪念馆的活动,党员们在党史学习中接受精神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创残疾人事业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dc7d7607afbc6f6aa1ad4b2e2478538.jpg

扫墓活动

496cb27b538b4a3715999f11ddce11b.jpg

听老党员讲述新四军在砂村的故事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