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助残帮帮侠”志愿者上门理发 温暖到家

  • 发布时间:2021/3/19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杨芸芸
  • 阅读次数:3480

二月二,龙抬头,我国民间有剃头的风俗。日前,南浔区的“助残帮帮侠”志愿者了解到南浔镇沈庄漾村的残疾人陶桂江夫妇行动不便,3月14日专程上门为他们理发。

“助残帮帮侠”边为他们服务,边和他们聊家常,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希望。现场洋溢着温馨的氛围。陶桂江夫妇激动地对志愿者说道:“我们腿脚不方便,你们上门来帮忙,真的太谢谢你们啦。社会上真是好人多!”

力所能及地为残疾人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是“助残帮帮侠”项目设立的初衷。“助残帮帮侠”们将和社会爱心力量携起手来,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助残志愿服务队伍,用爱为残疾人的生活增添一丝温暖。

“助残帮帮侠”是由南浔区残联主推的志愿服务项目,提供上门义剪、日常陪伴购物、电路安全维修、重残护理打扫等服务。只要残疾人有困难,可联系志愿者预约时间上门服务,既方便残疾人,又能更好地发挥志愿者服务精神,可谓一举两得。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