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残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3/19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陈勇
  • 阅读次数:3559

3月12日,南浔区残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区残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去年以来,区残联始终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提升基层组织力,持续加强管理监督,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呈现出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要求,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二是要坚持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守住“不能腐”的底线,筑牢“不想腐”的自觉。把廉政建设贯穿到推进残疾人共同富裕的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