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残联系统开展植树节活动,为绿水青山添光彩

  • 发布时间:2021/3/16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杨芸芸
  • 阅读次数:3489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强化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恰逢植树节,南浔区残联系统开展了系列植树绿化活动。


南浔经济开发区残联

3月12日上午,南浔经济开发区残联组织志愿助残服务队开展了一场植树绿化活动,旨在增强志愿服务队植树造林的绿色意识和团队精神,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

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撸起袖子在暖阳下挥动铁锹,提起水桶。从松土、盖土、浇水,配合地十分默契。看到一棵棵新绿迎风挺立,沐浴在春光里,志愿者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活动间隙,志愿者们还不忘向过往的行人普及生态环保常识,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护绿养绿的行列中去,让更多的人得到一片绿色清新的环境。结束后大家纷纷与树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好的时刻。

此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用劳动和汗水,浇灌了一片生命绿色,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创建文明城区,建设美丽城镇添砖加瓦,让绿水青山常映眼帘,让爱护自然深入心间。

双林镇残联

3月12日上午,双林镇残联组织残疾人志愿者在双林镇凤凰广场、双林镇综合高中等地举办植树节爱护草木活动。

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志愿者个个精神抖擞,大家两三人一组,分工明确。有的捡落叶,有的擦花坛,有的清理垃圾……大家一齐动手,互相配合,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珍爱草木的

志愿者,在春风里撒播着一片片绿色的希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植树节主题活动,进一步倡导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文明理念,为建设更加美好

的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