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副市长夏坚定一行看望慰问南浔经济开发区困难残疾人

  • 发布时间:2021/2/9
  • 来源:南浔经济开发区残联
  • 作 者:詹季梅
  • 阅读次数:4645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月4日上午,副市长夏坚定一行来南浔经济开发区英雄村看望慰问困难残疾人,为他们带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委书记陈纯志,副区长秦胜等陪同。

在慰问过程中,夏坚定与残疾人家属亲切交谈,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经济来源、身体状况、享受的政策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表示党和政府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正视眼前的一切,争取早日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并叮嘱村干部要多关心多帮助这样的困难残疾人家庭,多为残疾人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英雄村王某对夏坚定一行的看望表示由衷的感谢,最重要的是给了他们克服困难、面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今后他们会更加自强自立,争取早日脱离困境。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