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让惠残政策走进每个残疾人的心间

德清县残联采用新方式加大助残扶残政策宣传力度
  • 发布时间:2021/1/15
  • 来源:
  • 作 者:德清县残联
  • 阅读次数:591

为进一步加大对助残扶残服务政策宣传力度,让惠残政策走进每个角落,滋润每个残疾人心田,德清县残联采用在县内所有城乡公交车移动视频上滚动播放助残扶残政策宣传片的新方式,加大助残扶残政策宣传力度,提高助残扶残政策的知晓率,努力营造良好社会助残氛围。

县残联通过公交车滚动播放的方式,向群众普及宣传残疾人证办理、残疾人(两项补贴)申请、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家庭无障碍改造等方面政策。努力实现惠残政策宣传工作零距离、全覆盖,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对助残扶残政策的认识理解。

县残联结合实际,通过城乡公交车滚动播放全覆盖,将惠残政策内容穿插到生活中,让惠残政策走进德清县每个角落;利用公交车积极宣传助残扶残服务政策,传递惠残民生好声音,传播助残扶残正能量,弘扬向上向善好氛围,有效拉近残疾人和社会之间的距离,提升残疾朋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9d1027fb7ebdc5b604f380745d9ebbf.jpg

观看中

e20af223a49b69243c901c710fa2ad6.jpg

观看中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