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残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21/1/12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874

1月12日下午,德清县残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炜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德清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炜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唐炜理事长强调,要切实落实好县委全会精神,结合残联当前实际,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尽量不去人多聚集地区,服从疫情防控大局,不信谣不传谣,严格落实请假、聚会聚集等制度,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先锋作表率。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监管力度,重点检查各残疾人服务机构的食品安全、卫生防疫等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三是对照“民生比服务”要求,切实强化民本意识,进一步提升无障碍环境水平,为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创造条件,同时落实残疾人创业就业相关支持政策,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

下一步,德清县残联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做好来年残疾人工作!助力残疾人事业加速发展!


bf23e238f94101ab3b8ec752143139b_副本1.jpg

会议召开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