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长兴县残联开展无烟机关创建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12
  • 来源:长兴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2547

为进一步推动县残联控烟工作的深入开展,使广大干部职工远离烟草危害,减少因吸烟引发的各种疾病的发生,提高干部职工的健康水平,近日,县残联开展无烟机关创建系列活动。

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无烟机关创建工作,成立了以理事长蒋金祥为组长,各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无烟领导小组,并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领导小组专题召开会议对无烟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长兴县《关于加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通知》和《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同时要求各科室要密切配合,广泛动员和鼓励干部积极参与控烟工作,大力开展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工作。


1.jpg

县残联积极组织干部学习“吸烟有害健康”的相关文章及保健知识,开展“吸烟有害健康”和“改变陋习,树新风”控烟宣传教育活动,在一楼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展板,并在办公室、会议室、楼道等公共场所张贴“禁止吸烟”醒目标志,同时号召全体干部开展戒烟行动。

2.jpg

为了巩固禁烟成果,我们在禁烟监督管理上围绕打造清新整洁办公环境这一目标,对单位干部在公共场所和办公场所吸烟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形成了班子成员之间、各科室之间、干部之间相互监督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到发现问题面对面及时督促整改,有力地巩固了禁烟活动的成果。

4.jpg

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残联将继续深入开展无烟宣传活动,认真研究解决工作中的不足,使全体干部能够主动做控烟的表率,真正做到对社会、对自我负责,在控烟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全社会的控烟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