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21/1/11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陈勇
  • 阅读次数:2729

1月8日下午,南浔区残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湖州市委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和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宋国平领学了区委书记杨卫东所作的《重塑水晶晶南浔 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共同富裕示范样本》报告。会议认为,全会吹响了“重塑水晶晶南浔,建设美丽繁华新江南,高质量打造湖州‘开放东大门、创业新高地’,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共同富裕示范样本而努力奋斗”的战斗号角,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十四五”时期全区残疾人工作指明了具体方向。

会议要求,残联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结合谋划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细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统筹推进明年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提高服务残疾人与干事创业的本领,全面开启残疾人事业现代化新征程,努力成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共同富裕示范样本中最温暖的板块。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