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开展“无障碍环境”健康影响评价研究

  • 发布时间:2020/12/30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442

近日,德清县联合复旦大学发布全国“无障碍环境县”创建工作健康影响评价研究报告,这也是全国首个县级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健康影响评价报告。

德清县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县”工作以来,突出抓好无障碍环境对公共场所设施带来的影响,以“无障碍+大健康”作为课题进行研究,复旦大学专家组通过现场调查、实地考察、小组访谈、Delphi专家咨询法方面就无障碍环境对健康的潜在影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该报告从不同层面对我县实施全国“无障碍县环境”创建工作对健康影响的现状和政策建议等方面提出了对应的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下一步,德清县将以更加人性化的理念,为建设“双一流全国文明城市”,将无障碍环境设施建设作为打造“人文之城、聪明之城、精致之城、共享之城”的着力点,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城市品质。

1609290706(1).png

研究报告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