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防寒潮,我们在行动! 德清县残联系统积极行动,全面抵御!

  • 发布时间:2020/12/30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540

德清县气象台2020年12月29日15时46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寒潮和雨雪天气影响,预计我县12月29日到30日气温持续下降,最低气温降至-7度,左右,山区-11℃,易出现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对此,德清县残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发布通知部署各镇、街道和残疾人机构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寒潮雨雪天气的各项残疾人工作。

新市镇东升社区助残志愿者走访残疾人老人、独居老人,检查他们的房屋安全,提醒他们做好防寒工作,为他们找到就近“助残志愿者”结对。洛舍镇残联为抵御强寒于29日晚和30号上午走访重点残疾人家庭,送去抗寒物资。莫干山镇残联主席宋建根晚上带队看望残疾人,为残疾人送去物资,面对面与残疾人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残疾人送上温暖。阜溪街道各村书记、副书记走访低保、残疾人家庭,提醒做好防御寒潮准备。下渚湖街道各村残协走访低保、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关心和慰问。康乾街道各村残协落实防强寒潮工作会议精神,走访困难残疾人,宣传防寒用电注意事项,提醒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30095548.jpg

慰问中

87bc833a3ae663076e60ae2de0130f7.jpg

慰问中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