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走访慰问残疾人 寒冷冬日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0/12/18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莫珉颖、杨英
  • 阅读次数:1722

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共享小康成果,进一步掌握困难残疾人家庭现状,了解残疾人家庭需求,帮助残疾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12月14日上午,湖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沈玉峰一行分别来到双林镇、练市镇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南浔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宋国平等陪同。

慰问组来到双林镇向阳村重度肢体一级残疾人李海荣家中。最近气温比较低,慰问组首先了解了他的居家环境、身体状况,随后关心询问了家庭生活情况和家人工作情况,最后送上了慰问金。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鼓励残疾人及其家庭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要树立自信、自强的生活信念,勇敢乐观地面对困难,做身残志坚的生活强者。受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都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