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康乾街道残疾人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0/12/10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915

12月9日,德清县康乾街道残疾人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由康乾街道党工委委员吕杰主持,康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赛翔作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康乾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经投票选举产生第一届残联主席委员9名,经主席团成员第一次会议表决,康乾街道党工委委员吕杰当选康乾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一届主席团主席。康乾街道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章国香当选康乾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

县残联副理事长樊立勇到会祝贺,并为今后康乾街道残疾人工作提出了思路、指明了方向:第一,要紧紧依靠街道主导作用,加强社会保障,完善扶残助残政策,组织残疾人参与文体活动;第二,要多深入残疾人家庭,了解残疾人所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使残联真正成为残疾人的“娘家”;第三,要加强残疾人事业的宣传,宣扬社会扶残助残的先进事迹和残疾人自强自立的先进典型;第四,要激励残疾人充分发扬自信、自尊、自强、自立的精神,为德清在“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康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群涛围绕康乾街道残联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发展残疾人事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三是加强残联组织建设,提高自身素质,促进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在县残联的精心指导下,通过广大残疾人、残疾人亲属和残疾人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康乾街道残联成立后,残疾人事业一定能够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c2a37984312d9bac8eb0f34b833628d.jpg

会议召开

f49652566b11ed35d527bad953d9906.jpg

会议召开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