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选手沈丽在全国行业职业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 发布时间:2020/11/27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675

11月26日,在深圳的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现场传来喜讯,南浔区沈丽以93.11的高分获美容比赛项目个人第二名。

据了解,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3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的300余名选手参加,其中234名残疾人选手参加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的机械加工数控编程、3D打印、美容、服装配饰设计四个项目的角逐。比赛内容由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两部分组成,经过两天时间的角逐,沈丽在6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赛后,沈丽说:“看到自己的名次后,有些欣慰和激动。这次比赛激励了我们残疾人劳动者立足本职岗位,钻研新理论、掌握新技能、争创新业绩,推动更多残疾人朋友走技能成才之路。回去后,我会多加练习,争取再创佳绩。”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