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吴兴区召开落实湖州市残疾人驾驶机动车停放收费减免 优惠政策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11/17
  • 来源:吴兴区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4804

为维护残疾人权益,方便残疾人交通出行,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解决残疾人驾驶机动车停放收费减免优惠政策落实和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问题,11月13日,吴兴区组织召开政策落实会议。吴兴区区级10个有关部门、14个乡镇街道残联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特邀请市残联维权部负责人许伟祥对减免优惠政策进行解读。随后区发改经信局价管科关于减免优惠政策实施工作布置任务,要求12月20日之前做好前期录入和准备工作,2021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各部门结合职责就更好地落实政策开展积极交流,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实施残疾人驾驶机动车停放收费减免优惠政策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服务残疾人这一弱势群体,充分做好优惠政策的宣传和指导,完善硬件设施,及时协调沟通,把这项助残服务落到实处。


 上图为会议现场.jpg

上图为政策解读.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