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省残联专家组来吴开展“残疾人之家”星级建设评估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1/13
  • 来源:吴兴区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4382

11月12日上午,由省残联教就部部长周月如带领的5人检查评定小组来吴开展“残疾人之家”星级建设评估检查验收工作,市残联副理事长徐杲、劳服中心主任汪明福、吴兴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艮水陪同。

评定小组先后走访了吴兴区残疾人之家、吴兴区飞英街道残疾人之家和吴兴区朝阳街道残疾人之家,并对照星级评定“八个有”的标准,对机构硬件及相关台账进行了详细检查。评定小组肯定了吴兴区在“残疾人之家”机构规范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对区残联在落实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残疾人之家”建设和开展残疾人支持性就业工作方面给予好评。同时也针对机构无障碍设施、功能布局、文化氛围渲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星级建设评估检查验收定既是对我区“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的检查,也是一次全面指导,区残联将对评定小组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以星级创建为抓手,找问题、找差距、促整改,推动残疾人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图为检查台账.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