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安吉县开展第37个国际盲人节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0/15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柳颖
  • 阅读次数:4610

10月15日是第37个“国际盲人节”。为进一步活跃基层盲人群体,丰富盲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安吉县盲协开展了以“畅游美丽乡村,携手共奔小康”为主题的第37个国际盲人节主题活动,来自全县20余名视障代表及志愿者参加。

在上午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如何提升盲人按摩服务质量”畅所欲言。大家围绕自身实际,讲心得、谈体会,为提高我县盲人按摩行业服务质量建言献策。

在下午的活动现场,与会代表纷纷上台展示各自才艺。在他们歌声的感染下,参会代表情不自禁的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他们的方式表达“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本周末(10月18日上午9点),县残联、县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将邀请安吉华康推拿店开展“安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第九期公益沙龙——“我是你的眼·带你走进盲人世界”。

949e331d9e9d4d1a5c0ae3045db9a14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