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沈玉峰来安吉县调研残疾人工作

  • 发布时间:2020/9/28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柳颖
  • 阅读次数:4501

9月27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沈玉峰,副理事长王宗冉一行来安吉县调研指导省市民生实事和“四访四助”完成情况,2020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统计监测工作及《关于加强乡镇(街道)、村(社区)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凌海明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递铺街道“天天开心残疾人之家”,沈玉峰副理事长询问了残疾人之家的运营情况,指出要按照“残疾人之家”的星级评定标准要求进行规范化管理。随后来到天荒坪镇和灵峰街道的残疾人家庭,实地查看残疾人家庭的无障碍改造情况,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加强锻炼,争取康复到最佳状态。在座谈会上,灵峰街道首先汇报了街道的残疾人工作情况,之后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凌海明就安吉县残疾人工作进行了汇报,沈玉峰副理事长对安吉残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还就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十四五”规划工作谋划等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安吉县残联要对标对表,系统谋划,圆满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927161058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