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2020年南浔区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20/9/21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杨芸芸
  • 阅读次数:643

为全面动员我区各级残联推进动态更新工作,917日,区残联召开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杲一行到会指导。各镇(开发区)残联理事长、专管员,古镇旅游度假区残疾人工作者等30人参加。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宋国平作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2020年动态更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统一思想,决不放松抓好质量控制做好动态更新工作;三是巩固完善常态化工作基础,建立动态更新工作长效机制。

徐杲强调,了解残疾人基本状况和需求是残联组织的重要职责。获取残疾人的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进一步密切了与残疾人的血肉联系,对于推动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谋划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市、区残联相关条线工作人员对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内容要求、注意事项、《残疾人登记表》和《社区调查表》等作了详细讲解,同时,还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让大家能熟悉工作流程,能更规范合理地开展此项工作。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