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市残联副理事长沈玉峰一行赴安吉县督查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与需求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 发布时间:2020/9/14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1324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质量。9月14日,湖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沈玉峰一行来我县开展专项督查。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凌海明参加。

在孝丰镇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与需求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业务培训会上,督察组详细听取了孝丰镇残联工作人员现场业务培训情况。沈玉峰简单阐述了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调查人员要按照培训要求,做好数据采集、数据录入等各项工作,确保信息采集全面、真实、准确。

沈玉峰一行还来到报福镇,详细了解报福镇动态更新工作开展情况。走访报福镇残疾人之家,查看机构运行情况,并希望残疾人之家能通过加强软件、硬件设施建设,力争今年能升星级成功。

f2e114555122fc16175a54b27fa8334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