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省残联来南浔区开展“四访四助”专项调研

  • 发布时间:2020/8/14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杨英
  • 阅读次数:1085

8月11日,省残联计财部部长蒋平一行来南浔区开展困难残疾人“四访四助”专项行动。市残联劳服中心主任汪明福、区残联副理事长孙荣荣等陪同调研。

蒋平一行到南浔区和孚镇、菱湖镇、千金镇、双林镇等乡镇走村入户走访调研,重点走访了困难残疾人危房改造户、今年毕业的残疾人大学生及净居亮居户。省残联领导每到一户都与残疾人及其家属悉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情况,深入了解各方面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寻求解决对策,为进一步开展困难帮扶、就业服务提供保障。

此次,共走访了4户危房改造家庭、3户残疾人大学生家庭及1户无障碍改造家庭。接下来区残联将紧紧围绕省、市提出的工作要求,做好“四访四助”专项行动的全面落实,通过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强弱项、补短板,助力全区残疾人家庭提升生活水平,奔向幸福小康,为全区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不落一村、不落一户、不落一人”贡献残联力量。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