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浙江省残联来德清开展“四访四助”专项工作

  • 发布时间:2020/8/13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94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全省高水平全面小康“不落一村、不落一户、不落一人”,8月11-12日,浙江省残联康复部干部钟晨和湖州市残联副理事长朱豪、组联部主任郎晨等一行来德清开展“四访四助”专项活动。

督查组每到一处都与残疾人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和政策享受情况,同时不忘叮嘱镇村残联工作人员要落实各项惠残政策,要加大对困难残疾人的帮扶力度,确保政策享受一个不落。

督察组对德清县残联落实各项助残政策举措扎实、主动作为给予了肯定。下一步,德清县残联将继续做好辖区内困难残疾人帮扶解困工作,助力残疾人全面实现小康。

0252d9b03097f845a6f5785f1f64128.jpg

督查危房改造

d2ca4960c471e9523e0182611e1de12.jpg

督查危房改造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