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健身健脑两不误 旱地冰壶比赛火热进行中

  • 发布时间:2020/8/7
  • 来源:吴兴区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3816

“‘飞月’组对抗‘织道’组,第一场1:0,‘织道’组获胜。”在裁判的宣布声中,上半场比赛结束。8月7日上午吴兴区残联八楼的旱地冰壶比赛场地上,一场友谊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本周是我国第十个残疾人健身周。为丰富残疾人生活,区残联特开展了“康复健身,促进健康”为主题的旱地冰壶联谊赛。

此次比赛特邀请湖州市残联维权部负责人许伟祥担任裁判和讲解员。赛前,许伟祥为参赛运动员们详细讲解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为推广残疾人健身运动,区残联特采购旱地冰壶比赛器材,开辟专门的健身场所,供残疾人开展运动。

本年度健身周参赛队伍由14个乡镇街道的残疾人及部分残疾人专职委员组成,有32名运动员参加对抗比赛。旱地冰壶比赛既锻炼了参赛队员们的身体,也要考验了他们的团队配合,是一项将益智与健身完美融合的体育比赛。运动员们通过参加比赛,增强体质,增进彼此间的友谊,也愉悦了身心,提高生活质量。

 

上图为赛前讲解.jpg

上图为激烈的比赛.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