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学习全会精神,打造“水晶晶南浔”重要窗口——南浔区残联召开8月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8/7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陈勇
  • 阅读次数:773

8月3日,南浔区残联召开残联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育锋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残联工作将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我们要全面落实市、区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担当,守住政治底线。

她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提升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努力实现我区残疾人事业新发展、新跨越,努力成为“水晶晶南浔”重要窗口示范样本。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