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副县长洪延艳检查全国“无障碍县”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0/7/31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1181

7月30日下午,德清县副县长洪延艳率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检查了全国“无障碍县”创建工作。

检查组首先来到县实验学校,检查了体育馆、运动场、教室等处的无障碍坡道、无障碍卫生间等设施,各个无障碍细节均做到细致、到位。

在地信小镇国际会议中心,详细查看了无障碍坡道、卫生间、盲道、电梯等设施。洪副县长指出,国际会议中心一定要按照国际标准进行无障碍改造,打造德清最好的对外形象窗口。

在县中医院,重点检查了无障碍坡道、电梯、低位服务窗口等设施。洪副县长强调,医院是无障碍设施使用最多的地方,必须做到“应改尽改、应配尽配”,注重使用体验,体现人性化、贴心化,切实满足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需要。

在火车西站,洪副县长对无障碍坡道、低位服务窗口、扶手等设施的高标准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对铁路部门大力支持全国“无障碍县”创建工作表示感谢。

最后,洪副县长一行检查了公交站台改造工作,体验了201路无障碍公交车,要求进一步提升无障碍设施水平,切实保障残疾人安全便利“无障碍”出行。

ab1e77400bf8f4e652a02be91de146a_副本.jpg

检查实验小学

dec6614383bf50430c3f5c42db4da56_副本.jpg

检查公交车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