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五个一”工程为安吉县残疾人生活添彩

  • 发布时间:2020/7/22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组宣部
  • 阅读次数:1434

7月2日上午,来自梅溪龙翔社区的10余名残疾人徜徉紫梅公园,亭亭玉立的荷花竞相盛开,争奇斗艳,迷人的水韵,醉人的荷香,形成了夏日里一道靓丽独特的风景,家乡的美景让参与游园的残疾人赞不绝口。这也是今年县残联开展文化助残“五个一”活动的一个场景。

为进一步深化文化助残,今年,县残联将残疾人文化助残“五个一”工程列入2020年个性化中心工作,利用农村文化礼堂,以“特殊艺术进农村文化礼堂巡演”为重要推手,全年计划开展残疾人特殊艺术巡演20场,开展“书香车间”主题活动,联合18家残疾人之家,帮助农村残疾人每年读一本书、看一份报刊。通过开展游园活动,帮助全县200名以上农村、困难和重度残疾人游一次公园、参观一次展览。让助残志愿者等组织残疾人到公园、重点项目建设场地看看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到县博物馆参观展览,了解安吉的历史文化。

5月14日鄣吴游美丽乡村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