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安吉县残联:免费安装假肢 助力残疾人“自如行走”

  • 发布时间:2020/7/10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康复部
  • 阅读次数:820

假肢安装是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的一项重要康复项目服务,为有康复适应指征的肢体残疾人提供免费安装假肢服务,帮助他们同正常人一样生活,“自如行走”、重塑自信。

通过前期摸底、筛查,最终确认了15名有需求且符合适配条件的下肢残疾人。经过检查、测量、取模和调试筹备,7月7日,安吉县残联会同专业服务人员集中在县残疾人辅具资源中心对15名下肢残疾人提供免费安装假肢服务。安装现场,专业服务人员根据每个残疾人的实际情况及现场假肢试穿情况进行了多次调试和细节修整,并告知佩戴、保养、维护等多个注意事项,尽可能得完善假肢使用舒适度。

此次假肢安装,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残疾人的生活,实现了残疾人“自如行走”的梦想,同时也减轻了残疾人家庭经济负担,更好地营造出全社会助残、惠残的良好氛围。

IMG_20200707_090427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