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安吉县智残人及亲友协会组织“体验陶泥制作 感受美丽风景”活动

  • 发布时间:2020/7/10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741

为进一步发挥专门协会桥梁作用,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文明进步的助残环境。7月8日,安吉县智残人及亲友协会组织20余名智残人代表开展文化助残“五个一”主题活动。

下午1点,在儿童馆陶泥室,孩子们在陶艺老师指导下,一起用陶泥捏制各种人物及动物造型,创作自己心中的作品。

室内活动结束后,智残人及亲友协会相关负责人与助残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走进大自然,感受美丽乡村美景。

通过此次活动,来自我县培智学校的学生代表感受到了来自家乡大自然独特的魅力,让他们体验融入自然和社会的快乐,了解保护环境的知识,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践行保护自然的理念。

IMG_9930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