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安吉县残联:康复辅具送进门

  • 发布时间:2020/7/9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黄雯
  • 阅读次数:771

“最近怎么样啊?肩膀有没有好一些?” 

“每个月的补贴都有拿到吧?”

7月8日,县残联党组成员韩雪峰一走进程某家中就和他寒暄起来。家住递铺街道荷花塘村的程某高位截瘫肢体一级残疾人,平时借双臂力量进行简单的行动。前不久,在去县中医院就诊路上不慎摔倒,导致右肩膀受伤,轮椅损坏,目前只能躺在床上静养。由于其家人白天工作,母亲又年事已高,他的日常起居就成了一个很大的问题,急需一些护理用品。

县残联得知情况后,立即按照审核手续将准备好的尿不湿、轮椅、沐浴椅,送到程先生的家里,帮他解决急需物品问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面对县残联的关心和帮助,他笑着说:“残联真是帮助我太多了,给你们添麻烦了,真得感谢你们!”

00a8c10346994263f67edab87c31933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