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残联专题研究市对县考核的重点工作

  • 发布时间:2020/7/9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467

为全面掌握和了解上半年市对县考核的重点工作任务完成落实情况,确保市对县绩效考核指标任务的顺利推进。7月9日,德清县残联专题研究市对县考核的重点工作。县残联中层以上人员参加 。

会上,县残联各条线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市对县考核指标的完成和推进情况,一项项的分析,一条条的研究,对重点工作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对还未完成的指标排出了时间节点和进度表。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坚定信心,扬优势、补短板,针对考核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力争取得好的成效。要在考核政策上再对标,重点针对残疾人工作和上级交办任务,摸准政策,找准关键,确保考核顺利完成。要在主动对接上再跟进,在做好做实目标任务工作基础上,积极做好与市残联汇报沟通,寻求上级部门支持、理解、帮助。要在工作落实上再精准,针对优势指标做到胸中有数,针对落后指标努力跟进,针对已经完成指标开展回头看,确保各项指标都能顺利完成。

21d31f77bce83b01341166b441af22f.jpg

专题研究中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