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残联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庆党建”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7/7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700

连日来,德清县残联党支部深入开展“迎七一,庆党建”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上党课+双千万结对帮扶+红色教育活动+志愿服务“五个一”活动,弘扬革命传统,立足岗位奉献,发挥党建引领,筑牢坚强堡垒。

6月18日,德清县残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林立作经验教育总结、进行“党性体检、民主评议”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态。

县残联党组书记唐  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严格组织生活,永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党课,围绕以下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一是思想觉悟要高,做政治坚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带头人;二是工作能力要强,做勤勤恳恳、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带头人;三是奉献精神要好,做艰苦朴素、勇于奉献、廉洁自律的带头人。

6月23日,县残联党支部开展走访“双千万结对”活动,党组书记、理事长唐炜、党组成员葛国松深入雷甸镇水产村和中兴社区两个结对社区,走访慰问基层困难残疾人,了解他们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6月28日,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钟管镇干山红色小镇红色记忆馆和“八八战略”乡村改革馆,开展“强初心、践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以人民至上的理念服务残疾人。

连日来,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全体党员在路长制路段和网格化工作中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党员志愿服务,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增强了党员们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开拓了视野,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今后,县残联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增彩。

3fc350d4cd1a7cdd75505cd26fd1d00_副本.jpg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  炜上党课

b4bbafcdbdf35c031d3bca187910943_副本.jpg

合影留念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