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残联召开理事会与专门协会联席会议

  • 发布时间:2020/7/6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773

为更好地履行“代表、服务、维权、监督”职能,发挥残疾人专门协会作用,德清县残联党组召开党组会议进行研究,建立了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协会工作制度。7月2日,德清县残联又专门召开理事会与专门协会联席会议,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各专门协会主席,秘书长、联络员参加。

各专门协会主席就专门协会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交流,分析了本协会工作中成绩、不足及存在的难点,就更好地开展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与意见。

葛国松副理事长传达省残联蔡国春理事长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党组成员刘建平就协会组织建设、自身管理、发挥功能等方面对2020年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协会要开展活动,二是协会要建立制度,三是协会要发挥作用。

唐炜理事长强调了残疾人专门协会的主要任务,并围绕如何做好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完善专门协会组织体系和保障体系,二是加大对专门协会工作的宣传力度,三是有计划组织寓教于乐的系列活动,四是发挥各专门协会双向沟通的功能,五是结合专门协会特点打造特色亮点。


会议召开中.jpg

会议召开中

9630f4ae7ffa0cac5f33061e80ab96b.jpg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炜讲话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