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送医送药送健康,关心关爱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0/6/20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陆盛、李淑慧、俞冰倩
  • 阅读次数:644

为进一步做好精神残疾人康复医疗救助工作,深化落实“三服务”工作导向,更好地服务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6月8日至12日,南浔区残联联合区疾控中心、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及各镇(开发区、度假区)开展了第二季度困难精神残疾人送医送药服务活动。

本次服务活动包括预先体检、专家诊疗和后期送药上门三环节。活动现场,医生在为每一名前来问诊的精神残疾人进行详细地诊断后,向病人的家属讲解了不同精神类疾病药品的功能作用以及如何规范用药,并叮嘱病人家属按时按量监督病人吃药,同时注意用药安全,定期检查。

送医送药服务政策实施以来,困难精神残疾人普遍得到康复医疗救治,对精神残疾人病情的恢复与稳定起到了重要作用。本次活动共为区内200余名精神残疾人及时送去免费药物,真正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残疾人的家中,为他们顺利回归社会、正常生活提供了保障。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