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残联:5月份路长制、垃圾分类考核双第一

  • 发布时间:2020/6/19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717

近日,德清县文明城市创建办和垃圾分类办分别就5月份的路长制和垃圾分类工作进行考核排名,县残联均取得排名第一。其中在路长制考核中,已连续三次排名第一。

今年以来,县残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垃圾分类工作。一是领导重视,县残联党组多次研究布置两项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以“路长制,路长治”的理念,亲自参与,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班子成员具体抓,每一次路长制和网格化活动都由班子成员带班带队,做好路长制和垃圾分类工作。二是落实制度,县残联把路长制和垃圾分类作为一项中心工作,常抓常管不松懈,分班分组不空档,具体到人到点,做到有人管事、有人做事,定时定期开展上路巡查、垃圾分类清查等工作。三是工作不松劲,县残联机关党员、干部,干在前、冲在前,思想端正、作风严谨,树立争第一、拼第一的思想,始终保持一颗火热之心投入到创城和垃圾分类工作中。

接下来,县残联将以翻篇归零的心态,以久久为功的耐力,以争先创优的状态,持续做好创城和垃圾分类工作,继续保持考核排名前列,为创城和垃圾分类工作做出残联力量。

d0ee74f589ab7c8f83ca21ba80374c4.jpg

路长制

f29b38189c77c15c05dfd374acce3b7.jpg

垃圾分类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