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安吉县在全省残联“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视频会上交流

  • 发布时间:2020/6/12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组宣部
  • 阅读次数:1148

6月12日,在全省残联“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视频会上,安吉县残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在会上做经验交流。

会上,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凌海明以“选优配强夯基础   提质增效优服务,锻造新时期担当作为两山助残队伍”为主题做经验分享。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蔡国春高度赞扬我县在基层干部队伍培养上的措施与力度,特别是3名乡镇残联理事长经培养锻炼提拔到副科级领导岗位,有力地促进了干部队伍的优化发展。

近年来,安吉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围绕中心、助力发展,增强基层队伍凝聚力。一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加强队伍建设。二是以“三服务”活动为载体,推进“最多跑一次”。三是以“文明创城”活动为总揽,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规范选拔、强化保障,提升基层队伍向心力。一是重选拔,严把用人“入口关”。二是强保障,落实待遇“暖人心”。增强教育、注重考核,激发基层队伍战斗力。一是强教育,培养“领头雁”。二是重考核,催生“驱动力”。

下一步,安吉县残联将按照省残联“基层组织建设年”的要求,通过突出从优“选”、从实“培”、从严“育”、从高“推”,提高残疾人工作者队伍综合素质,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为窗口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