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高新区对不规范的无障碍设施 坚决整改到位

  • 发布时间:2020/6/11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672

连日来,德清县高新区地信小镇和城北区块,你会看到各个路口和公共服务场所被一些绿皮围档着,工人师傅们有的在用电钻破砖、有的在铺设盲道、有的在改坡道……这是高新区(高新集团)对不规范的无障碍设施进行整改,也是我县创建全国“无障碍县”集中整改的一个缩影。

高新区地信小镇是联合国地理信息国际论坛永久会址地,是我县展示国际化形象“重要窗口”的“精品窗口”。由于种种原因,一些新建道路、场所部分无障碍设施建设仍不够规范,对特殊群体参与社会活动带来不便,也影响到我县国际化城市的形象。

高新区(高新集团)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无障碍设施的重要性,组织专班专人对所辖区域进行地毯式排查,对排查出来的近31个十字路口中,近300处道路坡道进行集中整改。

a893201c5f44e4901620226ef7150d8.jpg

雨中施工

fcbdddf7f2d5d10683f42d81d21bac6_副本.jpg

排摸检查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