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江澜来德清县开展残疾人工作调研

  • 发布时间:2020/6/9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984

6月9日,湖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江澜、副理事长徐杲、二级调研员陈钢等一行来德清县调研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德清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炜等陪同。

调研组走访了雷甸镇中兴社区“暖心残疾人之家”和武康街道“彩虹桥残疾人之家”,详细查看了服务机构的工疗室、康复室、文体活动室等设施,了解日常运行、补助等情况。检查了火车西站的无障碍坡道(通道)、低位服务设施和公交车上的无障碍改造等。并指出,火车西站人员来往密集,无障碍设施改造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让来往的群众感受到细节上的关怀和温暖。调研组实地踏看了残疾人无障碍改造进家庭工作,面对面和残疾人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他们生活需求。

在座谈会上,唐炜理事长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工作汇报和关于开展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建议意见。县残联副理事长葛国松、副理事长林立、党组成员刘建平参加汇报。

2d62bef0467a48a74f0f5fb1f40d8e0.jpg

调研中

d39a9f191322a1263f68b677d1cc884.jpg

调研中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