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残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0/6/8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陈勇
  • 阅读次数:621

6月6日上午,区残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组书记、理事长何育锋作传达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大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残疾人两项补贴、无障碍设施建设、残疾人教育、残疾预防和康复服务、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和发挥群团组织作用等都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二是要振奋精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优化机制,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总目标,把服务作为主题、贯穿始终,为残疾人办要事、办好事、办实事。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