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安吉县残联赴德清考察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20/6/8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组宣部
  • 阅读次数:728

为深化鄣吴镇省级无障碍示范点建设,深入推进我县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6月8日上午,县残联副理事长叶明珠率相关部室及递铺街道、鄣吴镇、村干部赴德清考察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德清县目前正在积极争创全国无障碍县,今年已对主城区武康镇16.29平方公里镇域范围进行集中整治,共涉及城区主干道、商超、公共服务点等12大类700多处3000个点位的改造。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了德清火车站,实地踏看了进站道路、标识标牌、扶手及购票低位柜台的设置,随后又来到了沿街各大银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及残疾人无障碍设施进家庭改造户,详细了解各处无障碍设施改建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德清县残联党组成员刘建平详细介绍了德清全国无障碍县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举措。双方深入交流了在无障碍环境创建工作中的难点及困难,共同探讨了解决方法。

在听取德清县情况介绍后,我县对德清争创全国无障碍县的决心和力度给予高度赞扬,表示一定要将“德清经验”带回去运用好,落实好,助力我县鄣吴省级无障碍示范点建设及鲁家村、兰田村争创省级无障碍社区。

微信图片_20200608145322_副本.jpg

分享到:
s